总有说走就走的冲动,带上相机、背上行囊,用镜头去记录大自然的恩赐,用灵魂去感悟时间和光影的真谛,一路追寻心灵的呼唤,让自己的身体、精神与自然融为一体。

音乐很好听,15、16岁的感觉

当我和你相遇时,我从没想过我会爱上你;

如果你带走了我的心,我会带走你的灵魂 ,一起飞向远方,直到永远 ;

ChocolatChocolat ,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 ;  

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;

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; 

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 ;

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 ;  

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;  

所以,我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天堂还是地狱;   

我会在公园等着你的到来; 

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 ;

你是我的天使,我是你的灵魂 ;

不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;

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 ;

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 ;

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;

Chocolat Chocolat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; 

Chocolat Chocolat 是那么甜蜜那么纯洁; 

Chocolat Chocolat 我会带着戒指直到永远;

所以,我不在乎你会带我去天堂还是地狱 ;

Je t'aime très beaucoup,est-ce que tu m'aimes aussi(法语)   我爱你,你是否同样爱我。

Je t'aime très beaucoup,est-ce que tu m'aimes aussi   我爱你,你是否同样爱我。   

Je t'aime très beaucoup,est-ce que tu m'aimes aussi   我爱你,你是否同样爱我。

任何人都不能左右我们的未来。

   B-U-S-A-I-K-U G-H-O-S-T   B-U-S-A-I-K-U G-H-O-S-T   当我和你相遇时 ,我从没想过我会爱上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艾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