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说走就走的冲动,带上相机、背上行囊,用镜头去记录大自然的恩赐,用灵魂去感悟时间和光影的真谛,一路追寻心灵的呼唤,让自己的身体、精神与自然融为一体。

不动声色,无以言表;

洁净的玻璃窗的后面,

是无法掩藏激情的我;

庭院中盛开的桃花旁,

是婀娜的你;

透明的玻璃窗的后面,

是无法掩藏激情的我;

雨花中婷婷的莲花旁,

是玉立的你;

清澈的玻璃窗的后面,

是无法掩藏激情的我;

落叶中金色的树下,

是款款的你;

爬满冰花的玻璃窗的后面,

是无法掩藏激情的我;

飘然的雪花中洁白的小路上,

是温暖的你;

春华秋实,夏蝉冬雪,早就习惯了这样远远地注视着你;

就在这个盛夏,一切会就这样悄悄地结束,

但你的微笑已经牢牢地映在我的心里。

评论

© 艾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