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说走就走的冲动,带上相机、背上行囊,用镜头去记录大自然的恩赐,用灵魂去感悟时间和光影的真谛,一路追寻心灵的呼唤,让自己的身体、精神与自然融为一体。

随笔

    昨天晚上健身后突然来了兴致,独自一人去撸串,一边喝着冰啤一边听着鞍山音乐广播95.9M赫兹,那感觉就叫一个字”爽“。这时耳边飘来“你在我眼中是最美,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“,一下子把我穿越回到1999年,那时我们兄弟三人工作发展各不同却机缘巧合待在同一座城市,那一晚“平”的加拿大移民手续已经办妥第二天就要飞多伦多,我们开启了最后一晚疯狂帕,“典”要了一箱小哈啤,一边喝着聊着,一边听着保龄宫里放着的羽泉的音乐,喝到最情浓时就是放的“最美”这首歌。我忍不住随着音乐也唱了起来,那哥俩也一起放歌。那种感觉别提多甜蜜、多纯净!音乐结束,我们彼此送上了最真挚的友谊祝福,我祝平新征程顺利;平说:“兄弟,我们俩都结了,就你还单着那,希望你能找到你的”最美“姑娘”;我大声说:“一定能,虽然以前都是我一厢情愿,但是终有那么一个姑娘是属于我的”。

    16年过去了,在这么一个独自的夜晚想起我人生中最基情的一刻,坚硬的内心也变得柔软了。可是那个姑娘她在哪里呢?


评论

© 艾格 | Powered by LOFTER